close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9日電)基隆市文化局今年向教育部提出3項改善圖書館計畫,共獲補助新台幣570萬元,其餘256萬元自籌款也已在市務會議討論通過,將報請議會同意墊付,造福喜愛閱讀的市民。

文化局長彭俊亨表示,「閱讀推廣與館藏充實實施計畫」總經費283萬元,由教育部補助195萬元,主要計畫內容包括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計畫、多元閱讀與館藏充實計畫、本土語言閱讀推廣計畫等,文化局今年也會向民間勸募資源充實館水塔濾水器藏。

至於「公共圖書館閱讀環境與設備升級實施計畫」則分為兩部分。彭俊亨說,包括補助百福圖書館因蘇迪勒風災造成損壞設備汰舊換新,總經費101萬元,教育部補助70萬元全戶濾水器、市府自籌31萬元。另外,市府也獲補助中正區祥豐圖書水塔過濾器館遷移至中正區辦公大樓,總經費442萬元,教育部補助305萬元、市府自籌137萬元。

市長林右昌指出,基隆市過去在圖書館的投資及環境建置較為缺乏,去年向教育部爭取的方案已有初步成果,3項計畫經費共計826萬餘元,獲中央補助570萬元,市府將報請市議會同意墊付,造福喜愛閱讀的市民。1050309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