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濾水器黨主席宋楚瑜今天(12日)引用國父孫中山的名言「立志做大事,不要做大官」,表示親民黨願意和任何政黨合作,這是為下一代做大事,找回社會正義。他並強調,在民進黨執政後,不論他個人或親民黨,都不會去和民進黨「喬位置」找官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上午率領親民黨黨公職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父全戶濾水器銅像獻花致敬,並高聲背誦國父遺囑。

宋楚瑜在致意後受訪時,特別引用國父的名言「要做大事,不要做大官」,表示親民黨真正放下藍綠,願和任何政黨合作改進不合理的制度,找回社會正義,但不會去「喬位置」找官做。宋楚瑜:『(原音)宋楚瑜也好,親民黨也好,不會去對於民進黨新執政之後,要給他們去喬位置,去找什麼官來做。我們要提的是在立法院,我們共同協助,我們不要站在任何哪個政黨那一邊 而是站在人民那一邊。』

在被問到國民黨黨產問題時,宋楚瑜表示,不管是國民黨或親民黨,最大的黨產就是國父孫中山的遺教,國民黨應該重視這些精神遺產,少去算蠅頭小利。宋楚瑜說,他日前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會面時,曾當面向蔡英文強調不要搞清算鬥爭,而是要真正區隔國產與黨產,在了解歷史淵源後,心平氣和地從制度面改革。

對於有民進黨立委主張廢除國父遺像,宋楚瑜表示,這不是在崇拜偶像,而是要做為一個標竿,要實現孫中山的理想。他說,如果任何政黨真正了解歷史,就不會做無謂的動作,挑起族群間的對立,而是一起為社會努力。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