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生命線協會舉辦女性講座,邀女性企業家分享創業心得,彰化縣長魏明谷致詞時說,期盼女性經濟力帶動彰化多元發展。彰化縣生命線協會舉辦的「女力創新經濟、點亮幸福好樣」女性講座,今天在彰化演藝廳登場,出席的貴賓除魏明谷外,還有立委尤美女、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理事長蔣月琴以及縣府社會處處長黃淑娟等人。魏明谷應邀致詞時說,女性在各行各業中扮演的角色多元且舉足輕重,傑出的女性已成為社會或是國家的領導者,各行各業中也有許多優秀的女性企業家以及創業家。魏明谷表示,希望藉由講座的形式展現女力合作經濟的全新面貌,展現女性的創意與社會力,也期盼這股女性社會經濟力,使彰化有更多元的發展與進步。而這次的講座共有3場,分別為由立法委員尤美女講授「女性未來的機會與挑戰-社會經濟趨勢與在地化」,分享女性在社會經濟中扮演的角色與發揮的力量;第二場邀請薇爾發公司總經理王靚霏講授「黑油業的新女力-從記者到自創品牌的堅持」,分享創業甘苦;第三場邀請富雨洋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淑秋講授「四季陪伴,為你撐傘-女性溫暖守護的毅力與魅力」,分享幫助弱勢家庭製傘就業的經驗。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