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牧羊犬姊妹花:蘇菲和莎拉,感情好到形影不離。(圖/翻攝自網路)過濾器選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英國牧羊犬姊妹,感情好到形影不離。無論是肩併肩欣賞美麗的夕陽或一起到麥當勞點餐慶生、鐵定都要「在一起」。

牠們的主人是荷蘭的業餘攝影師波爾(Cees Bol),他用攝影機記錄下6歲的蘇菲(Sophie)、和4歲的莎拉(Sarah)每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然後把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跟大家分享。

但是相對於其他攝影師喜歡拍狗狗慢跑、或是被主人戲弄:跑來跑去撿棍子,46歲的波爾和他的伴侶漢娜姬(Hannake)反而把主題聚在充滿人性溫馨的畫面上:這對姊妹花、以及跟動物朋友們互動等。

波爾說:「我拍攝這些照的主要原因是:我可以讓人們覺得快的樂,臉上縱放笑容。笑,蘇菲和莎拉就是這樣:永遠掛著微笑。」

▲英國牧羊犬蘇菲和莎拉,一起看夕陽。(圖/翻攝自網路)

波爾說:「當我6年前從飼養員那裡領養蘇菲時,他們告訴我牠不喜歡拍照。但很快就改變了。牠是兩姊妹中最會擺pose的。莎拉則比較調皮,你必須拿出更多的奶酥來哄牠,才會乖乖答應。」

波爾把牠們的照片放在500px照片分享網的網站上,迄今已有超過有6萬次點擊,他未來打算把這些照片結集出書。原文及更多照門請看這裡

▲英國牧羊犬蘇菲和莎拉,一起起麥當勞慶生。(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牧羊犬蘇菲和莎拉,和朋友們一 起裝可愛。(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牧羊犬蘇菲和莎拉,萬水千也要在一起。(圖/翻攝自網路)

全戶過濾器



軍人媽媽回家了!大黃金又哭又笑

給我暖氣~!柴柴伸手想取暖

大妹妹15歲爺爺貓當她自己小孩

《狗狗猩猩大冒險》詹姆斯過世

龍捲風後狗坐割草機休息超可愛

後宮體重公開!阿瑪:朕不減肥了

紅毛猩猩手語比:妳的食物摧毀我家

柴柴看到車屁股要碰壁就狂揮彩球

好心鄰居提醒網友掀引擎蓋救貓

過濾器水世界灰色捲毛貓任何時候都怒怒上身!

詹姆斯離世日本節目片尾回顧

印尼毀林紅毛猩猩燒傷痛苦倒地

英國酒吧有貓常客店家預留座位

時薪330元徵遛龜數百人搶應徵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