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姓男子雇請司機陳姓男子駕駛大貨車後掛載砂石車斗,滿載廢油泥準備亂倒公墓區,因沿路掉落導致潘姓騎士摔車,保安警察第七總隊追查攔截後及時防阻,也免墓園風水遭壞。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三大隊表示,員警巡邏至高雄市大樹區發現潘男騎乘機車自摔事故,潘男雖僅四肢擦傷並無大礙,不過卻發現路面有大片油漬導致路滑。警方聯絡環保署環境督察總隊南區環境督察大隊合作追查,發現油漬痕跡從大樹區延伸至屏東縣里港鄉潮厝村活動中心一處空地,循線查獲這輛滿載廢油泥的大貨車時,後掛的砂石車斗還溢出臭氣沖天的黑色廢油泥。警方表示,清查這批廢油泥是由工業用廢油以泥沙混合成半固體狀,陳男坦承是由王男雇用準備前往高雄市燕巢區一處公墓,雇用挖土機挖掘坑洞掩埋。警方表示,經由一件單純機車自摔事故追出不法,及時阻止惡質傾倒工業廢油泥,同時也避免壞了墓園風水遭壞。警詢後,全案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送辦,警方將持續追查上游共犯。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