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4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中央公布土壤液化潛勢區的資料表示,包括民眾擔憂老屋健檢等工作,會加快速度來做。

過濾器立倫今天近中午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儀式,媒體詢及行政院公布台北、新北等8縣市的土壤液化潛勢區資料,朱立倫做以上表示。

朱立倫進一步說,土壤液化潛勢地區不代表不可以住人,重要的是未來建築物及周邊的安全,市府未來會和民眾一起合作。

他談到黨務時表示,國民黨會反省檢討深耕全戶濾水器過濾器水世界基層,爭取年輕人認同,雖是在野黨,但仍會做好每一件為民服務及市政工作。

至於22日的雙北市長會議,他強調,雙北會共同合作,但一切仍以市民權益為最高考量。1050314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