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柏林14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堅定不移,宣示將維持她接納難民的政策,不顧所屬政黨在地方選舉中遭遇被形容為「崩盤」的慘敗,選民紛轉而支持反對移民的德國另類選擇黨。

梅克爾(Angela Merkel)所屬基督教民主黨(CDU)成為選民宣洩怒氣的對濾水器水世界象,在昨天3個邦的選舉中有2個邦遭到挫敗,包括在傳統的大票倉巴登符騰堡邦(Baden-Wuerttemberg)。

在保守派基民黨受挫之際,右翼民粹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則大有展獲,在3個邦的得票率都達到兩位數,顯示民眾的不滿助長了極右派勢力。

這是上百萬難民大舉湧入以來,德國首次大型選舉,一般認為是對梅克爾「開放門戶」難民政策的公投。

梅克爾雖然承認,有些選民投下「抗議票」,但拒絕改變立場。

他告訴記者:「我水塔濾水器認為這種作法是正確的。」她重申所採策略,將推動歐洲採納共同政策,加強歐洲聯盟外部邊界的安全,同時與土耳其合作遏止難民湧入。

梅克爾承認,巴爾幹半島國家決定關閉邊界,阻擋想要前往北方的難民,德國也受益,但她堅稱這不是長久之計。

去年每天都有數以千計尋求庇護的難民湧入德國,自從巴爾幹半島西部的國家封閉難民北行的路線後,抵德難民人數已大減。

她告訴記者過濾器:「德國無疑也受益(於這項封路措施),但我們可以由希臘以外的狀況看出,這不是能夠持久的解決方法。」1050315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