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6日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提出「類主權基金」構想,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在臉書說,說穿了就是「國發基金 II」,直接修改國發基金章程即可,不必疊床架屋。

杜紫宸直言,所謂「類主權基金」構想,細節尚未公布,但因為納入民間資金與決策角色,並擔負策略性產業的扶植任務,基本上已經脫離了國際上對於主權基金的定義,性質上比較接近淡馬錫模式。說穿了,就是「國發基金 II」。

他說,經歷20年的民粹洗禮、立院摧殘,政府部門的運行體制與效能,已慘不忍睹,這個事實在近年世界經濟論壇(WEF)、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國家競爭力評比中說明得很清楚。未來新政府如果希望有凸出的政績作為,必須面對這個自食惡果的殘酷事實。1050316

過濾器選擇水塔濾水器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