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州勇士今天客場出戰達拉斯小牛,上半場勇士三分球22投15中,三分球命中率高達6成8,勇士上半場73:67領先小牛。按照這樣的三分出手和命中率,勇士有機會挑戰聯盟單場命中最多23記三分球紀錄。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上半場三分球共17投11中,聯手砍進42刀,其中湯普森9投6中,柯瑞8投5中,湯普森上半場10次出手,有9次在三分線外。一項有趣紀錄,2013年2月6日休士頓火箭在對金州勇士的比賽中,火箭全場命中23個三分,追平聯盟單場三分球命中紀錄,終場火箭以140:109痛宰勇士。當年林書豪還在火箭效力,他砍進28分、9助攻,同時命中5記三分;火箭三分球40投23中,三分命中率5成75,當時勇士教練是傑克森(Mark Jackson),他在第四節不斷對火箭採取策略犯規,減少火箭在三分線外出手,不希望讓火箭締造聯盟三分命中新紀錄。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