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高雄港貨櫃中心洲際二期工程影響漁獲並帶來污染,近300艘漁船今天前往工地進行海上抗爭,要求立即停工。高雄市漁民協會聯合總會長張吉雄上午動員近300艘漁船筏及500多名漁民,集結高雄港第二港口外海洲際二期工區外圍海域,抗議洲際二期開發石化專區對環境及漁區造成破壞,及工程施工後漁船進出第二港口需繞道,增加航程距離衍生漁船油料費用增加,要求立即停工。「至少差了5、6倍」,抗議漁民說,以前出海作業隨便抓也有20、30斤,都是用籠子裝漁獲,自從大型抽海砂船進來後,如今僅20、30尾,用塑膠袋裝就可以了。當地大林蒲居民也說,洲際二期工程施工以來塵土飛揚,大卡車及大型機具進進出出也影響當地交通,造成當地空氣及噪音污染。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