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楊姓男子15日晚間騎機車行經中壢區中園路2段摔車,當場滑進轎車中動彈不得,熱心民眾發現後打119通報消防隊外,更協請一旁修車廠出過濾器選擇動堆高機抬起汽車,成功助楊男脫困。楊男就醫後身體有多處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當天騎機車行經中壢區中園路時,為閃避行人緊急煞車,恰好輪胎壓到路面人孔蓋,加上天雨路滑,當場摔車。他則從右保桿側,滑進一旁行進中的車輛車底,動彈不得。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路人見狀,不確定騎士有無遭汽車輾過,趕緊打電話通知消防隊外,機警協請一旁的萬芳貨車修理場,緊急出動堆高機抬起汽車,協助趕到的消防隊員,將楊姓男子拉出車底送醫。

這段驚險救助過程,也被網友「言小名」拍下,分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底下不少網友留言大讚修理廠方,與熱心協助的民眾。

楊男當時身上有左肩、後下背、右膝、右腳踝等紅腫傷勢,送醫至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治療治療,無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中國時報)





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濾水器水世界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