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開建案再獲國際肯定!台開花蓮洄瀾元氣村,獲選為美國華盛頓國立建築博物館參展作品。(圖/台開提供)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台開集團建築再獲國際肯定,國際知名丹麥BIG建築團隊,目前於美國華盛頓國立建築博物館(NationalBuildingMuseum)展出全球知名具代表性建築設計展,「台開花蓮洄瀾元氣村」為台灣唯一入選參展建案,不僅大幅提過濾器升台灣國際能見度,同時也讓世界「看見台開。」

「台開花蓮洄瀾元氣村」是繼去(2014)年花蓮「洄嵐源優活養生宅」後,丹麥BIG建築團隊整體設計入圍有國際不動產界金棕櫚獎美譽的MIPIMAwards國際房地產未來建築大獎,台開建案再度受到國際重視。

台開表示,「台開花蓮洄瀾元氣村」的建築概念源自中國傳統山水墨畫,與花蓮美麗中央與海岸兩山脈呼應,打造成為具節能、安全以及科技的智慧型住宅,透過綠水塔過濾器建築的設計手法融合好山好水的自然景觀原貌,展現盎然綠意的宜居住宅。

花蓮洄瀾元氣村之「洄嵐源優活養生宅」堪稱為台開集團10年來最具指標建築,為準退休樂齡族創造未來退休與休閒夢想新環境。

台開花蓮洄瀾灣特區占地45公頃,允建容積約40萬坪,位於花蓮縣吉安鄉迴瀾灣,特區包括洄瀾元氣村、小劇場、影城、五星級旅館、樂活醫美會館等,創造花蓮樂活環境產值,建立包括觀光產業、健康無毒產業、優質生活產業、文化創意產業與綠色生技產業等5大產業。

這次在美國華盛頓國立建築博物館展出主題為「由熱到冷:挑戰極端氣候的建築旅程」,計畫策展時間長達近1年,全球超過60個代表建築3D建案模型、實物模型、縮小原型與實景圖說,以空前未有的立體空間形式完整展出,將全球最熱到最冷的地方,充分展現於不同溫度、氣候、文化情況下的特有建築設計。



房市差柯P鄰居降3千萬賣屋不成

味全聲明澄清媒體指逃漏稅非事實

台塑:21日凌晨1點起汽油降0.1元

買權證的理由不見了就要出場

張國煒轉為主動反擊原因有2點

快/再度出手拔張國煒海運董事

電商改變商業模式物流成關鍵

張國煒被拔董事不排除完全退出

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心肌梗塞猝死

別誤解投信的台指期貨空單!

台中西區華廈夯下半年房市回溫

張國煒開公司宋耀明:談這太早

張國煒另起爐灶?宋:選擇之一

張國煒若官司輸了恐少拿400億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