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司令邱國正強調,沒有說要懲處相關人員,只是提醒士兵要做好本分。(圖/資料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司令邱國正被爆料,日前巡視南部基層時,因為座車內出現蚊子,下令懲處失職人員,對此他澄清,沒有說要懲處,只是要大家把本務工作做好,「如果不要求,就有失我們的本分!」

有官兵在網路上爆料,日前邱國正南下巡視8軍團時,因為提供的座車「大福特」裡有蚊子全戶濾水器,要求查出是誰負責行前任務,事後上級單位還下令,以後必須經過後勤科長和車技官檢查才能派車,讓該士兵抱怨:「這世界的人都怎麼了?腦殘嗎?」接著又傳出司令指示懲處相關人員,疑似就是該車司機被處罰。

邱國正21日下午到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此事時,表示「我沒有講到懲處,希望工作把它做好,這是本務,本務沒有做好,我們難道不要求?」強調只有說要檢討,如果不要求就有失軍人本分。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黃開森也指出,當時他和司令部副參謀長等人陪同邱國正前往督導,發現8軍團派來的車輛內確實有很多蚊子,非常離譜,這代表內部清潔和派車前的基本保養沒有做好,而且是他提醒負責保養的駕駛要注意,沒想到竟然被扭曲成司令說的。



各科系如何罵人不帶髒字第2彈!

小7店長祭出福利網友爭搶應徵

2000張旅展門票限時送!過濾器

全班就你最專心!咪咪坐大腿聽課

各系「罵人不帶髒字」酸到胃穿孔

投訴湯有怪味夫妻被監視器打臉

過濾器水世界爆笑!這是男生之間才懂的默契

汽燃費催繳是詐騙?公總說...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

機車路考6月起再增4大關卡!

老公新婚夜竟打...她怒寫千字文

台日預報不同被酸氣象局長怒了

女友狂撒嬌網友:該去檢查車了

澳洲打工很淫亂神人3面相分析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