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貝里斯市16日電)中美洲議會網頁登載中濾水器選擇華民國為「China(Taiwan)」遭質疑矮化,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對邦交國而言,CH全戶過濾器INA就是代表中華民國,「如果自己搞錯,自我困擾,大可不必」。

媒體報導,馬總統出訪友邦,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台北時間16日清晨)於中美洲議會演講,有網友發現,中美洲議會官網寫「中國(台灣)「China (Taiwan)」總統馬英九前來正式訪問」。

馬總統晚間在貝里斯下榻飯店與隨行媒體茶敘時表示,他8年前訪問巴拉圭、多明尼加,在旅館也看到,當時有記者說怎麼不用正式國名?其實對他來講,「這就是正式國名」。

馬總統說,他3年前參加教宗就職典禮,位子上貼的牌子也是「CHINA」,教廷把台灣當邦交國看待,CHINA就代表中華民國,「如果自己搞錯,自我困擾,大可不必」。

至於有人將中美洲議會形容為「賊窟」,馬總統表示,他過去有聽過這個組織,但沒很多接觸,這次應邀演講,應正面角度看待。1050316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