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縣知事大澤正明等日本地方訪問團今天拜會民進黨,盼將災區5縣食品禁令解除。據轉述,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黃志芳會中表達,將來民進黨執政後會審慎處理相關議題。為爭取日本核災災區食品輸台禁令解除,大澤正明等日本地方訪問團一行20多人,今天拜會民進黨中央。雙方會面約1小時,大澤正明離開民進黨中央黨部,並在1樓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次拜會是向民進黨表達希望能將災區5縣食品禁令解除,因為相關食品都經過嚴格檢驗,而且日本人也都食用相同食品。據轉述,接見訪問團的黃志芳在會中表示,食安問題關乎國人健康,不論任何人執政都不能掉以輕心。民進黨了解日方對於日本食品輸台管制的關切,但目前民進黨尚未執政,這問題仍應透過兩國政府來溝通協調,將來民進黨執政後會審慎處理相關議題。另外,據轉述,黃志芳會中強調,台灣與日本關係十分友好,這反映在不論是三一一大地震或最近台南震災發生時兩國間的相互關懷與支持,台灣赴日觀光客人數也屢創新高。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