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華信共30名機師24日上午到交通部陳情,因為華航競爭力下降,要求撤換董事長。對此,華航回應,公司都已經了解,並充分與華航企業工會溝通,有關同仁關切的提高加給、獎金津貼及停車位等問題,4月前會陸續實施

桃園機師工會成員前往交通部遞陳情書,由航政司專委林榮政接下。機師工會表示,華航航空評比持續下滑、競爭力流失、員工超時工作,應該由擔任7年董事長的孫洪祥負責,目前已取得3124名員工連署要求撤換,希望交通部正視,讓華航能永續經營。

對於機師公會的訴求,華航表示,公司內部溝通管道一向順暢,對於全體員工所提出來的建言,包含空地勤、修護人員及幕僚同仁等,只要是具急迫性且可立即改善的項目,都已逐步兌現完成。另外,華航提到,第一季營收及經營表現良好,在3月底即將加發1個月薪水,而且從今年1月起,已平均調薪2.5%。



正妹實況打LOL室友喝醉晃奶

她轉不開瓶蓋男同事神回被推爆

花1200元買魔杖麻瓜媽卻笑樹枝

女窗邊裸露拍寫真路人抬頭噴鼻血

水塔濾水器冷氣團到變冬天凍9度周末雨停

醫學生解剖不敬大體老師給教訓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

追到手後就變得冷淡他神解答..

阿嬤教孫女寫功課網友唸完笑翻

雙性戀人妻告白:我愛上了小姑

閃魏家好棒!三太子叩媽祖:女神

吃不飽她嘆:30多歲男人都很軟

新房子「生菇」房東反被網友酸

濾水器水世界吵完架老婆突愛撫他以為要和好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