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

【聯合報】

3都變6都蔡英文:綠若執政 重新檢討

「六都根本是胡搞瞎搞!」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抨擊,六都設計不對,「用膝蓋想也知道」,為台灣未來,應慎重思考國土重畫,利用沒有選舉時處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民進黨若執政會重新檢討,現行情況將以區域治理的觀念,平衡區域發展。

【蘋果日報】

水塔過濾器人間至悲 父掐死腦痲兒

真是人間至悲!台北市一名父親,因要工作維持生計,平日將腦性痲痺兒子託給父母照顧,昨他開車接兒子出遊,得知兒子最近常自殘,又踢傷阿嬤,累積壓力瞬間潰堤,認為一家三代為照顧病兒已心力交瘁,他詢問兒子:「大家都很累了,我想殺了你好嗎?」他見愛兒點頭,便在車後座掐死兒子,兒子斷氣後,他悲從中來抱著遺體撫屍痛哭。專家表示,社會上有許多資源可協助腦性痲痺患者,家長不要輕言放棄。

【中國時報】

人倫悲劇 車停路邊...... 父勒死腦痲兒

又一樁人倫悲劇!41歲的何姓男子疑因患有腦性痲痺、癲癇症的21歲大兒子,近來經常出現對家人動粗、撞牆自殘等暴力傾向,加上又要照顧年邁體弱的雙親,身心俱疲下,昨日竟徒手勒斃兒子,再打110自首「我殺了我兒子!」落網時並哭喊「我應該跟他一起走的,真的很不捨啊!」令人聞之鼻酸。

【自由時報】

健保實施20年醫療支出破兆 養肥醫院

健保實施至今屆滿廿週年,醫界推估今年國人醫療支出將達一兆一千億元,扣除健保給付六千億元,等於民眾自費醫療近五千億元;醫改團體批評,醫院天天喊苦,但卻是健保、自費兩頭賺飽飽,「瘦了全民、肥了醫院」,健保「最亮眼的成績」就是養肥了醫療體系!



正妹實況打LOL室友喝醉晃奶

花1200元買魔杖麻瓜媽卻笑樹枝

女窗邊裸露拍寫真路人抬頭噴鼻血

冷氣團到變冬天凍9度周末雨停

她轉不開瓶蓋男同事神回被推爆

醫學生解剖不敬大體老師給教訓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

追到手後就變得冷淡他神解答..

阿嬤教孫女寫功課網友唸完笑翻

雙性戀人妻告白:我愛上了小姑

閃魏家好棒!三太子叩媽祖:女神

吃不飽她嘆:30多歲男人都很軟

新房子「生菇」房東反被網友酸

他打手槍被抓包竟成姊洩慾玩具

4D5DAD232D778CDC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