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過濾器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將成立聯合採購發包中心,不過,主任一職將由曾因涉嫌新生高架橋弊案被起訴的前工務局長黃錫薰出任,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國家沒人才了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上午表示,要建立相信制度的文化,「至少沒被判刑之前,我認為他是無罪」。

聯合採購發包中心將在4月初正式掛牌。台北市政府上午舉行市政會議,同時公佈發包中心人事名單,主任將由黃錫薰出任,2010年黃錫薰在郝市府時代擔任工務局長,卻被爆料在新生高架案中圖利廠商,檢調除了搜索相關單位,也約談市府相關人員,台北市政風處搜索黃錫薰處家,找到疑似「串供」的紙條,黃錫薰也因此遭到起訴。

對此,柯文哲上午表示, 應該要開始建立法治概念,公務員不管怎麼樣,至少沒被判刑之前,他就認為是無罪, 柯文哲舉例,「難道目前台北市政府拆違建的人,跟以前有不一樣嗎?那為什麼效果不一樣?」。

他也說同樣一個中國人,在上海會隨地吐痰,到新加坡就不會了,他認為應該要有這個信心,一切按照原定計劃進行。

至於為什麼會找黃錫薰出任,柯文哲說,「因為他目前沒有在做事」,常常說當局長有問題就下來,放到一個叫顧問的職位,結果放了一大堆人在那裡,柯文哲認為這不是處理的方法,「有領薪水的都要做事」。

會後黃錫薰快步離開記者會現場,對於媒體提問一概不予回應。



宅神酸呂:只有薪水比超商店員好

李富城轟柯P:他還能做什麼大事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濾水器馬英九堅捍太平島博得網友讚聲

洪慈庸:柯P是LINE魔人!

水塔濾水器學者:中火佔台中污染比例近5成

運河通航巴拿馬邀蔡英文、習近平

主張一中同表洪秀柱曾和馬激辯

刪勞工7天國定假陳雄文:可以告我

柯P出國考察大破費?議員這樣說

翁啟惠擁8筆不動產!身家數億

307路公車駕駛薪水82K招不到人

黑鷹直升機隊成軍馬英九親臨主持

台漁船遭印尼槍擊李四川關切

5D1BF6DCB069C195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