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迪士尼樂園門票預定28日凌晨開賣,門票還沒正式出售,黃牛票價就炒到人民幣1000元(新台幣約5000元),比正式門票價格高了1倍多,還是有不少怕搶不到票的網友動了心。上海解放日報今天報導,上海迪士尼樂園28日凌晨0時1分開賣門票前,淘寶、新浪微博和百度貼吧3大民間「轉票勝地」,高價兜售門票的賣家已比比皆是。在淘寶搜尋關鍵字「上海,迪士尼門票」,過濾後的結果顯示,販售上海迪士尼門票的賣家約60個,所有賣家販售的都是6月16至30日開幕期的高峰日票。其中,不同賣家開出的價格相差懸殊,最低僅需1元訂金,最高則標示每張1000元,和節假日、週末、暑期等高峰日的原始票價499元相比,整整高了1倍多。同樣是電子票,有賣家開價每張580元,要求顧客預付499元,28日正式出票後再補足差額,賺取「代買費」。在百度貼吧和新浪微博上,也有不少網友以個人名義轉讓上海迪士尼門票,每張價格多在400元至600元之間。報導說,不少網友仍對黃牛票心動,主因是擔心透過官方途徑無法順利買到門票。上海一家旅行社的票務專家指出,上海迪士尼這次售票加進許多限制條件,例如某幾天一張身分證限購5張票、遊客入園須攜帶購票憑證和購票時登記的有效身分證件正本,明顯針對黃牛而來。報導指出,購買黃牛票的風險在於入園時若與購票登記的身分證不符,將遇到麻煩;網路票源真假無從得知,消費者無法及時驗票;票源不穩定,若被黃牛「放鴿子」,安排好的行程將被打亂。

5D1BF6DCB069C195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