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過濾器



▲PTT鄉民爆卦談他眼中的慈濟。(圖/「jaypong2511」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慈濟近期爭議不斷,PTT鄉民「jaypong2511」24日在八卦板,以「我眼中的慈濟」為題,PO文談到他父母加入後的狀況,像爸媽常往外跑、不整理家裡,且明明一家才4口人,卻必須買多組的環保碗筷和杯子等。

該名鄉民指出,在自己小學時,父母就開始跟著師兄、師姐參加活動和委員培訓,後來他和姊姊又被要求上精進班,重點是不便宜,內容多半是資源回收、要愛護地球、要息福等長大就會知道的事,「好像很有意義,可是好像也不用特別去學。

「jaypong2511」進一步談到,父母在完成培訓課程,有了證嚴上人給的法號並分組後,就常常不在家,爸爸當時加入人文真善美志工,主要是紀錄活動過程,回家後還要剪接,因為很費工,所以原本要上EMBA的計畫也打消了;媽媽後來當上組長就更忙了,「然後家裡亂亂的不整理」,所以他白天要上學,晚上回來有時就得先幫忙煮飯、洗菜,再等媽媽回來煮。



由於慈濟倡導環保,也因此生產很多相關系列產品,希望大家帶出門使用。「jaypong2511」提到,像他家裡就有過濾器水世界8個環保碗、10個環保杯,至於環保筷他就不說了,平常贈品都有,「結果還是要買,好幾代都有」,更別說他們家才4口人而已,有的還全新沒用過 。

另外,該名鄉民還說,慈濟後來由企業提供技術,製作了一台很像Pad的電子書,價值4000多元卻很難用,優點是看慈濟的電子書不用錢,但他們家已經有整櫃的委員冊,「買了這堆書就是直接否定了那個電子書的優點」、「電子書只是個有噱頭的垃圾」。



隨身帶傘!分辨基隆人的25招

陸瘋傳「一位蜂農的忠告」是假的過濾器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馮酸呂:有錢就能包成淡水蔡依林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市府員工爆柯P料洪浩雲也認同

男友坦承嫖妓辯只是肉體外遇

最差另一半3大條件戰神告訴你

曾嗆不關版靠北部落客無法顯示了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他告訴你

如何分辨台南人句尾會加「膩」

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