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斯擔任看護時愛上年長他60歲的奧特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兼作家與演員的格雷戈爾柯林斯(Gregor Collins)在32歲時遇見此生摯愛瑪麗亞奧特曼(Maria Altmann),當時女方已經92歲,雖然相差60歲,但這對愛侶用相知相惜跨越年齡差距,在奧特曼過世前一直互相陪伴;最近柯林斯將出版兩人的愛情故事,讓世人一起見證這段「永不結束」的愛。

根據《鏡報》27日的報導,2007年柯林斯在朋友的建議下,不情願地去面試一份看護工作,殊不知這是個改變一生的決定;柯林斯指出,奧特曼來自奧地利,經歷過納粹大屠殺,是他這輩子見過最優雅的女性,偶爾會流露出俏皮的一面,「而且她有很強的好奇心,過濾器水世界當我們交談時,她不是用耳朵聽我說話而是用『心』,我從未對任何女人如此著迷。」

柯林斯說明,奧特曼去世於2011年2月7日,在之前他的生活都圍繞著摯愛轉,雖然彼此有很大的年齡差距,「但在一起時,我們都覺得自己像回到20歲,朋友都很支持這段戀情,希望能與她相見。」

柯林斯一直陪伴在側,直到奧特曼停止呼吸,在葬禮上奧特曼的女兒瑪爾吉(Margie)感激地告訴他,「你是我媽生命終點前遇到的摯愛」,這番話讓他深感榮幸,「我過去從沒想過會愛上奧特曼,但見面後卻再也離不開她,而且我們彼此都有這種感覺,她教會我許多事,跟她相處的時光是我人生創作力最旺盛的時期,雖然她已經過世,但真愛永遠不會結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水塔濾水器

全戶濾水器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3小一女童密謀乾燥劑毒殺同學

黑人街頭臉書直播突遭槍擊倒地

公獅被撞水牛飛母獅看傻眼

HIV有望痊癒? 研究:實驗已成功

萬那杜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

皮包骨童2個月後福氣滿滿差超多

逼男友錄這支道歉影片嚇壞所有人

人妻探監丈夫獄警:先和我做愛

淫男鎖門強姦賤民少女羞憤自焚

男性侵老母事後問:再來一次?

全球首發!會振動的衛生棉條上架

北韓發動電波攻擊南韓嚴正警告

印高架橋塌拒負責扯天災警逮5人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