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首爾2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官媒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已視察新的防空武器系統測試。這是北韓一連串飛彈試射的最新舉動,分裂的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再升高。

根據法新社,過去一個月,年輕的金正恩視察幾項軍事操練,包括試射中程彈道飛彈、多管火箭系統及長程大砲,藉此回應南韓與美國在國境南邊的聯合軍演。

這次最新發射時間點,選在華府舉行兩天的核子安全高峰會期間,北韓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與中國大陸、南韓與日本領導人會談的重點。

官媒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金正恩「主導新型防空攔截制導武器系統測試」以確認其性能。

全戶過濾器報導稱:「在他的監督下,防空火箭發射準確擊中假想敵人的空中目標。」

濾水器韓國防部表示,北韓昨天當地時間12時45分左右,從東部善德(Sondok)發射防空飛彈。

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金正恩「對成功試射表示極大的滿意」,稱這再次充分展現國家軍力的快速精進。(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402

濾水器選擇1D6857C9364E7975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