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由中國大陸主導的亞洲基礎投資銀行(AIIB,亞投行)明(31)日為接受成為創始國意向的最後申請日,元大金董事長王榮周表態,加入亞投行「值得我們去做」,但一件事總有弊有利,應該讓正面效益盡量發揮,負面因素降到最低。

為協助亞洲地區基礎建設,並促成區域經濟金融合作,由中國大陸主導推動亞投行,預計每年可創造8000億美元的融資需求,即使目前還不知道創始會員國需要繳交多少入門費,但已吸引韓國、澳洲、俄羅斯、丹麥等40多國加入,行政院也在今日開會討論亞投行議題。

王榮周表示,加入亞投行具正面效益,不僅有助我國經濟發展及產業拓展商機,且有助我國與其他會員國間關係更緊密。

雖然王榮周不諱言指出,成為亞投行創始會員國的商機會比後來加入的來得好,但對我國來說,後續的延伸效益會大於對經濟以及產業商機的拓展。

不過,王榮周也指濾水器選擇出,一件重大措施總是有利弊兩方面,必須審慎?量評估,若利大於弊就應該支持,不應該因而賠上國家的前途,對於外界不同的聲音,當局者必須充分對外說明,並把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水塔過濾器

鴻海夏普聯手力攻2019量產OLE..

先探/CMOS鏡頭商機靚

1C227A8FAC874CBF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