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全戶濾水器



▲阿帕契案風波延燒,網友PS出「貴婦大覺者」。(圖/網友Jan Sdada授權使用,請勿任意轉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慈濟內湖案期間,宇宙大覺者的外型與售價受到各界熱議,當時還有網友kuso出各種版本大覺者。而最近被大力討論的阿帕契案件也接續這個熱潮,有網友特別PS出「貴婦大覺者」,上面有李蒨蓉與阿帕契拍照時的單腳姿勢造型,並在底座上寫上601字樣,笑翻不少網友,不少人大喊「朝聖」

PS出這尊「貴婦大覺者」的網友「Jan Sdada」,分享說這尊大覺者2015年最新款,更是用純水晶打造而成。貴婦大覺者除了有李蒨蓉單腳敬禮的特殊造型外,還有阿帕契直升機放在前方,並且底座寫上601字樣,雖然是惡搞,但細節仍然相當細膩。

這個細膩的PS作品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少網友在「Jan Sdada」的動態下大喊「朝聖」。另外,這張PS圖也被放上PTT八卦版上,讓鄉民大推,有人留言,「幹掉整個旅的業力」,也有人表示「整個601都是我的祭品」,還有人搞笑詢問,「有開放團購嗎?」



辣椒醬塗屁股治便秘兒嚴重灼傷

減掉一半體重104公斤妹變辣模

DIY蛋黃哥果凍大崩壞笑翻網友

#MUTUAL_CHAIN全戶過濾器#婦人好奇敲開巨型蛋掉出「蛋中蛋」

白化症娃看不清!戴眼鏡笑容超感人

飛機玻璃有小圓孔這攸關人命…

他吸管功太強大網:這怎咬的?

屏東這戶人家春聯讓人不敢唸

史上最久騙局!法女靈媒涉詐60億

情趣?飯店透明浴室還有5大作用

校園花圃長「怪娃」嚇壞女大生!

日本街頭出現CPU扭蛋機!

天兵老爸寄包裹女兒又羞又怒

各色女性身材對比圖黃人腿最短

3942B24A3402CA15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