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

中國時報【濾水器馮景青╱台北報導】過濾器選擇

全球居家流行趨勢指標的第55屆米蘭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 Milano)昨(12)起開跑,米蘭Tortona會外展更如火如荼率先登場,頂尖家具名牌Cassina、Moooi等,不是推出已逝大師札哈哈蒂設計遺作,就是祭出可站立沙發,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札哈哈蒂作品在米蘭家具展發威,Cassina展出新款流線單椅,展示牆還寫著大師名言:「我真心相信未來的發生。」Moooi展場則出現可站立沙發等奇幻之作,激發人們的想像力。搶先參觀家具業者表示,今年坐椅多圓弧、高背、細管腳,走向工業復古風格。

本屆米蘭家具展匯集165個國家、2310家廠商,預計超過30萬人次的設計師、建築師、家具與家飾相關專業人士前往參觀。本刊從今日起將推出一系列的報導,提供給愛好居家設計的讀者搶鮮閱讀。

871DAE89BAFCA25B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