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3日專電)美國軍方今天表示,涉及菲國巴拉旺省鬥毆事件的美國士兵,將面臨紀律處分。濾水器水世界

肩並肩演習美方發言人艾力克斯?林(Alex 水塔濾水器Lim)在1份聲明中說,「美國士兵任何潛在不良行為,完全不容於美國軍隊標準,他們將受到所屬部隊的相應處分。」

2日凌晨,10數名美國人在巴拉旺省省會公主港市(Puerto Princesa)的1家酒吧,與3名菲律賓警察發生糾紛,雙方大打出手。

這些美國人據信是前來參加菲美肩並肩聯合軍事演習的美國士兵。

巴拉旺省地方媒體Bandera News Philippines昨天在臉書網頁張貼鬥毆影片,長度約10分鐘。

片中可以看到,1名美國大兵用酒瓶撞了1名菲國酒醉警員的酒瓶,導致酒瓶產生氣泡滿溢,醉警的過濾器選擇同事起身責問,雙方爆發衝突。過程中有菲警亮槍,美國士兵試圖奪槍,場面混亂。

美方聲明說,美方珍視在菲訓練期間體驗當地文化的機會,士兵們應遵守紀律,「美軍在所有時刻都對士兵們行為有著極高要求標準,嚴肅看待所有涉及行為不檢的事件。」

另方面,菲國警方今天稍早也宣布,涉案警察已被停職接受調查,他們將被控在選舉期間違反禁槍令。

菲美兩國1年舉行多次不同系列的軍事演習,過去也曾發生過涉及美軍的事件。

2005年11月,美國陸戰隊員史密斯(Daniel Smith)性侵菲籍女子,法院判決罪名成立,但女子後來撤告。2014年10月,美國陸戰隊員賓柏頓(JosephPemberton)在旅館殺害男變性人,法院判決罪名成立。10504134FDF9B8EFC845D5C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