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選擇





▲女大生「叫最大的出來!」,副站長、警勸:別激動。水塔過濾器

地方中心/過濾器水世界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女大生日前從台中搭火車回高雄,宣稱票不見了,站務員要求補票,她當場發飆怒罵站務員,甚至連髒話都飆出口,氣得站務員揚言要提告公然侮辱,還好副站長和員警出面當和事佬,最後2人握手言和。

「她剛罵我,罵我X啦!(女大生:叫你們最大的出來)」,一名女子在高雄火車站2樓的補票口發飆,負責補票的站務員也動了火氣,揚言要提告,女大生則反嗆,「我又沒指名道姓,我有說你嗎?我對著我的LINE罵X,不行嗎?」

女子一連串開罵,驚動副站長和員警,一堆人連忙趕到現場安撫。「誰罵你?我罵我同學有錯嗎?我不是罵你,我對著我的手機講有錯嗎?」女子罵得激動,深呼吸了一口氣繼續開炮,「叫你們站長出來,不要欺負一個女生!」

「他代表鐵路局,那你是誰?你代表什麼?你代表交通部啊」年過半百的副站長修養很好,但也快被惹惱了;女子這麼生氣是為那樁?原來是她從台中搭火車來高雄,結果出站的時候票不見了,站務員依規定請她補票,她的火氣就上來了。

靠著副站長慢慢的說明,還有鐵路警察的調停,女大生火氣終於消了,最後向站務員道歉,雙方握手言和;一場脫序演出有了happy ending,也看到台鐵人員以客為尊的一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溫暖!大車駕駛獲讓道舉「謝謝」

讓車釀糾紛兩客運司機大打出手

小兄妹沒錢上公車暖心司機送卡

撞全毀!小噗噗March撞爛法拉利

北捷中山新天地保留書街經營

一生攢3金條花蓮水果爺爺遺愛

火鍋快翻了工讀生互毆打到店外

高雄單親爸雞蛋糕俗又大份沒人買

眼尖員警發現老伯帽藏「玄機」!

7月要結婚他獨攀品田山墜崖亡

「逢甲搭訕哥」成功率竟高達6成

心疼80歲嬤「土地公」捐錢捐米

新竹颳龍捲風?吹斷高球場大鐵柱

男衝馬路搶拍法拉利右邊更稀有

2377DDA904F350D9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