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士少了輪休的詹皇,要贏球變成很難的一件事,今天109:123輸給溜馬。 美聯社

分享 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於今天作客溜馬之役,安排休息,果然少了他,要贏球是很難的一件事,終場騎士以109:123吞敗。騎士今天的落敗,令他們爭取東區季後賽頭號種子仍有變數,排名第二的暴龍雖落後3場勝差,但只要暴龍最後5場均取勝,騎士能否坐穩第一還很難說。今天比賽還是突顯騎士少了詹皇就失去依靠,上周詹皇對火箭休戰,結果球隊吞敗,詹皇歸隊後馬上帶領球隊拉出4連勝。今天再度休息,全場大幅落後,不敵溜馬全場16個三分球攻勢,戰局早早底定,這讓詹皇如何能安心休息?總計本季詹皇缺陣4場戰績1勝3負,上季則是缺13場3勝10負。至於溜馬方面,今天大將喬治(Paul George)攻下29分,是穩住季後賽門票重要一勝,目前42勝36負排名東區第七,領先第八活塞半場勝差。至於排名第九公牛、第10巫師,追上機會越來越小。

51A4EDF168B356BC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