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2日電)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臨時提案,要求行政院長張善政15日到立法院報告肯亞案,但因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出異議,提案暫不予處理;時代力量水塔濾水器黨團總召徐永明批國民黨打假球。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下午受訪時表示,因為明天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都有排案,邀請相關部會前來報告;而立法院院會總質詢都過了,「哪可以隨隨便便,到底程序懂不懂?」他說,在委員會都可以去問、去了解,哪裡還需要行政院長再來?

徐永明則批評,國民黨一開始都同聲譴責肯亞案,現在卻不讓張善政有一個公開場合能報告此事,質疑國民黨是在打假球。

徐永明呼籲,若立全戶過濾器法院長蘇嘉全15日為此召開朝野協濾水器水世界商,希望國民黨團不要再一次迴避,「迴避一次是意外,迴避第二次就是鬧劇了」。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也在臉書發文,要求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應出面說明,為何國民黨反對?目前已經有45位台灣人民被中國強行擄走,難道還不夠嚴重嗎?

黃國昌說,此時更出現行政院大陸委員會與法務部不同調的離譜情形,難道不需要行政院院長出面,向國人說明政府的立場到底為何嗎?呼籲國民黨能真正捐棄本位成見,共同為捍衛國人的自由與安全努力。1050412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