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小貓身上像是被做了記號,一藍一綠似乎是為了方便辨認的惡搞行為。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英國兩隻才四周大的小貓咪藍精靈(Smurf)和史萊克(Shrek),花紋有點類似,在當地的一棟建築物下被發現,但身上像是被做了記號,一藍一綠似乎是為了方便辨認的惡搞行為,讓動保人士氣得痛批「太野蠻了!」這兩隻貓身上的顏色並不是染料,而是被像畫畫著色一般的以油性筆一筆一筆畫上去的,身上的白色毛皮全被上色,當地警方巡邏時發現這兩隻小貓,緊急打電話請動保人員前來處理。動物救援中心人員凱蒂(Katie)表示,以前見過殘忍的虐待動物事件,但沒看過這麼野蠻的惡作劇。目前兩隻貓被安置在救援中心24小時護理,也將診察是否有任何其它不良影響。據了解,藍精靈昨天(26日)上午呼吸困難,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兩隻毛小孩均已慢慢恢復健康,預計六到八周即可以為他們重新尋找飼主,據悉,消息一出,已有不少網友表達願意領養的意願。

經過仔細照顧、清理,兩隻小貓身上的顏料已逐漸淡去。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1339CBECE969E748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