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去年生下女兒「麥寶」,升格人母至今已8個月,「累」是最大心得,女兒半夜吐奶嘴、哭鬧,讓她這段時間以來很淺眠,儘管嘴上喊累,但她心中卻不以為苦,因為已跟女兒分不開,「我現在出門3小時已是極限,逾時就會有罪惡感」。

問她首個母親節想跟老公麥昇陽要什麼禮物?她笑著喊話「放假、睡一覺」。但隨即又說「感覺自己還是放不下,若真放假,仍是都在想女兒,還是算了。」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宋紀妍為女甘願不放假,但對媽媽與婆婆的母親節禮物卻早有計畫,她笑說,媽媽很在意母親節、生日這種日子,她已想好要買條珍珠項鍊給媽媽,讓她跟朋友聚會可以戴著,行頭不輸人;至於什麼都不缺的婆婆,她則準備好花跟驚喜,要讓兩個媽媽都開心。

拍攝當天,宋紀妍與女兒麥寶一同入鏡,她笑說,在家她都沒化妝,之前拍照時,女兒看到完妝的她,常會認不出來,也都不會笑;但畢竟母女情深,這次母女倆再度合體拍攝,宋紀妍試戴考慮送媽媽的MIKIMOTO珍珠串鍊、戒指與手環等,不僅自己更具優雅氣質,連麥寶也一直想把玩並開懷大笑,讓宋紀妍也不可置信,直說要把照片珍藏。

MIKIMOTO近來在材質、輪廓等巧思上翻玩珍珠設計,不僅加入象徵幸運的幸運草與如意等線條,搭配珍珠,讓珠寶更具祝福深意,也讓珍珠更顯活潑、青春氣息。

(中國時報濾水器)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濾水器水世界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941D00792F6DF5A8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