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什麼時候變成「中國的一省」了?(圖/翻攝自世博官方APP)

國際中心全戶過濾器/綜合報導

2015年世界博覽會即將於5月1日在米蘭登場,是全球注目的焦點,不過因為主權問題,再加上沒有企業贊助,台灣確定在世博名單外。此外,近日又被發現,在世博官方app上註冊時,國籍選擇的部分,台灣竟然變成「中國的一省」,成了Taiwan,Province of China!對此,外交部表示已請相關駐處要求更正。

2015年世界博覽會於5月1日至10月底在義大利米蘭展開,這本來可以是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好機會,但義大利卻拒絕台灣設立國家館,只同意台灣以企業名義在企業區設館參展。對此,外交部最後則因主權問題、找不到企業贊助為由,放棄參加世博。

不僅如此,有人發現在世博官方app填寫註冊資料,填到的國籍那欄,台灣卻變成「中國的一省」!Taiwan後多了Province of China,明顯矮化我國主權。外交部發言人高安表示,對於任何不適當稱呼我國名或矮化安排,政府都會立即要求對方改正,米蘭世博app事件,已經請相關駐處要求更正。

▼台灣什麼時候變成「中國的一省」了?(圖/翻攝自世博臉書)



122人設籍沖之鳥張揆:去住啊

臉書PO巨乳照!張景森挨轟性騷擾

評/民進黨說真話的反而消失了

林右昌致電擁恆將拆溫家寶銅像

張景森諷文林苑林淑芬不敢相信

李登輝虧蝕黨產427億洪:我知道

沖之鳥=島...出門就是日經濟海域

鄉民挺改回徵兵制原因只有5字

拍馬走光照道歉徐巧芯批:噁心

吳思瑤:翁啟惠不適用「做好做滿」

過濾器教委會臨提要翁啟惠立刻辭職

水塔濾水器張花冠嚴懲失職人員蔡英文力挺

翁啟惠:科學家都不太正常

直播/立院邀備詢浩鼎案翁啟惠現身

941D00792F6DF5A8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