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執行5月20日總統就職國宴司樂勤務,國防部示範樂隊下午進行駐地訓練,流行樂壇歌手家家也和示範樂隊一起練習,演唱木匠兄妹經典歌曲「Close to You」,現場開放媒體拍攝。家家受訪時,有媒體問她過去知名藝人張惠妹在總統就職典禮領唱國歌,遭大陸封殺多年,她如今參與就職典禮國宴,會否擔心類似效應?家家抿著嘴唇後表示,參加國宴,她只是單純看成一個表演,讓大家欣賞他的歌聲,也讓更多人聽到台灣寶島上美好的音樂,屬於文化的區塊,她沒有其他想法。家家說,他受邀在總統國宴上表演,備感榮幸,她十分期待,也稱讚國防部示範樂隊十分專業,屆時將獻唱原住民、西洋、台語與中文歌曲。

為執行5月20日總統就職國宴司樂勤務,國防部示範樂隊下午進行駐地訓練,流行樂壇歌手家家也和示範樂隊一起練習,演唱木匠兄妹經典歌曲「Close to You」,現場開放媒體拍攝。記者洪哲政/攝影

分享

家家受訪時,有媒體問她過去知名藝人張惠妹在總統就職典禮領唱國歌,遭大陸封殺多年,她如今參與就職典禮國宴,會否擔心類似效應?家家抿著嘴唇後表示,參加國宴,她只是單純看成一個表演,讓大家欣賞他的歌聲,也讓更多人聽到台灣寶島上美好的音樂,屬於文化的區塊,她沒有其他想法。記者洪哲政/攝影

分享

382456F72214555E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