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大溪區24歲簡男涉肯亞詐騙案,簡母20日透過媒體喊話,她說,自己的孩子有犯錯,該受處罰,但也應回台審判。簡母表示,兒子雖然較叛逆,也曾吸毒,但本性不壞,以前還會寫卡片給她。

鄰居透露,簡母從事建材行業,家境小康,平時低調,簡男排行老三。簡母說,孩子從小較有想法,希望表現自己,因此行為較叛逆,但本性不壞,以前逢年過節,還會寫卡片給全戶濾水器她,令她感動。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簡母說,兒子高中誤交損友,曾吸毒進過少輔院,20歲當兵退伍後,就讓他到外居住學習獨立。後來兒子說要去肯亞,當時也不知去做什麼,失聯1年後,去年9月手機通訊軟體傳來求救訊息,才驚覺兒子因詐騙案被關在肯亞監獄。

簡男當時也在肯亞隔海向母親懺悔,他用微信向母親說:「你想我好,我知道,是我沒長大。」簡母回覆兒子:「只要你願意真誠的要(改過),家是隨時候著你的」。

「陸續匯10多萬元,就為讓兒子好過一點。」簡母語帶哽咽說,兒子在濾水器監獄被獄友欺負,獄方更是「什麼都要錢」,吃的像餿水,連生病吃藥還要自己付費。匯了不少錢,但就是沒辦法將兒子救回台灣。

簡母說,知道兒子在肯亞從事詐騙當然很失望,兒子的確做錯事,該接受懲罰,但應回到台灣接受公平審判。

★遠離毒品、吸毒害人害己《中時電子報》關心您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

}



E3D8A016777BC215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