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受訪表示,蔡英文總統執政百日,執政團隊顯然出了一些問題。 報系資料照

分享 新政府上台百日,各項民調滿意度直直落。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受訪表示,台灣最重要的三個要求是,經濟要能可長可久、民主政治制度要能平穩運作、兩岸問題要能務實可行,蔡英文總統執政百日,執政團隊顯然出了一些問題。 宋楚瑜上午帶領親民黨立院黨團及黨務幹部,到松山機場搭機,前往蘭嶼進行謝票、捐贈物資並關心災後復健情況。宋楚瑜表示,台灣最重要的三個基本要求是,經濟要能可長可久、民主政治制度要能平穩運作、兩岸問題要能務實可行;但很顯然,這三個基本要求,最近蔡政府的團隊,出了一些問題。他指出,民進黨政府要了解,「全國一盤棋」,做任何決定必須要注意,很多事情不是單一的事件,必須顧慮到其他後遺症;最近政府很多措施,都只看到一面,沒有看到另一面。宋楚瑜說,為什麼很多人上街頭?就是政府只顧到一面,沒顧到另一面。希望民進黨了解,不要只顧慮到單一的、某一些人的想法,也不能只照顧到某一群人,執政黨必須照顧所有人。宋楚瑜表示,他也要呼籲國民黨,放下藍綠對決,民進黨做得爛,不一定人民又期盼國民黨回來,除非國民黨能拿出讓人民信賴的政策與做法;親民黨扮演的角色就是監督執政當局,也努力讓台灣放下藍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